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外地大学生在青岛创业 可享受各项优惠补贴政策

时间:2012-08-03 09:39来源:教育部 作者:教育部 点击:
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吸引海内外优秀大学生到青岛就业创业,该市近日成立了大学生人才储备中心,外地大学生在青岛创业,将可享受包括保险补贴、岗位开发补贴、小额贷款等各项优惠政策。

      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吸引海内外优秀大学生到青岛就业创业,该市近日成立了大学生人才储备中心,外地大学生在青岛创业,将可享受包括保险补贴、岗位开发补贴、小额贷款等各项优惠政策;博士、硕士在青岛工作,3年内可分别享受每月600元、400元的住房补贴。

  据介绍,凡有意来青岛工作的海内外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及高技能人才,可与市大学生人才储备中心签订服务协议,成为储备人才。根据本人意愿,派遣期内的毕业生个人档案可交由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免费保管,有关部门和服务单位将采取一系列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精细化服务措施,帮助储备人才尽快实现就业或自主创业,储备人才落实就业单位的还可在青岛落户。

  青岛市规定,普通高校应届未就业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就业见习,并为见习毕业生发放就业见习补贴。毕业年度内或派遣期内未就业的青岛籍高校毕业生,可参加综合职业能力培训,培训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每人1000元。

(责任编辑:cbppc.bcj)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