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百元也能再上海注册公司

时间:2012-05-21 13:23来源:网络转载 作者:cbppc.bcj 点击:
又是一年夏来到,简历满天飘。这两句话用来形容此时热闹的人才市场,恐怕是再合适也不过。针对这种现状,为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国务院日前就出台了多项政策,如,取消毕业生落户限制,自主创业将享税收优惠等。

     “又是一年夏来到,简历满天飘”。这两句话用来形容此时热闹的人才市场,恐怕是再合适也不过。针对这种现状,为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国务院日前就出台了多项政策,如,取消毕业生落户限制,自主创业将享税收优惠等。为响应国家号召,注册公司百科近日推出全新活动每天免费为一个客户在上海注册公司。

  在很多人眼中,开公司,做生意,这都是有钱人玩的把戏。老话说的好,“有钱赚钱易,无钱生钱难”。可当众多本科生,研究生还在人才市场上满地转悠时,“身无分文”的王源却在大四就通过私募企业注册网成立了属于他的“创意设计公司”,接到了几笔上十万的订单,这实在不能说不是一个奇迹。

  王源常对人说:“的确,在现代社会,很多人认为‘资本最大’,拥有了资本,你就可以拥有很多别人无法比拟的市场优势,能在这场‘赚钱游戏’中拥有不少先机和主导。注册科技公司流程但事实上,实干与巧干,勇气与创意才是成功最必要的条件。而缺乏资本的我,就是依靠着这些走到如今的。”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注册公司外资注册这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所以他们或许想创业想了几年,却迟迟不敢付诸现实。而另一部分人又在真正实施时,因为公司注册时耗费的大量时间与繁琐步骤而产生退却的心理,而最终在梦想面前嘎然止步。而王源的成功就在于他所说的“实干”与“巧干”,他利用所学艺术专业优势成立创意设计公司,而在资金缺乏,对成立公司流程不熟悉的情况下,他选择相信专业,他选择了上海招商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站外资注册公司来帮助他完成梦想。注册公司的形式这就使得他的梦想之路走得轻松而顺畅。也使得他有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抓公司的业务及发展。

  据悉,在上海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1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中表示,任何上海普通高校的非沪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今年都能提出落户申请,市教委将根据打分的结果来决定能否落户。这一方面使得众多非沪籍大学生备受关心鼓舞,另一方面众多外地毕业生的留沪必然也将使得整个上海的就业形式显得更加严峻。而就在2011年的6月1日,《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也正式开始实施。众多鼓励政策必然带动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的自主创业热潮。当然,大学生在创业途中还将遇到众多问题,如注册公司流程不熟悉,缺乏注册资金等。故为了从实际行动上促进上海众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帮助他们解决注册公司中的具体问题,上海注册公司网近日特意举办了“外商投资企业注销登记每日免费为一个客户注册上海公司”的活动。据了解,凡欲注册上海本地实体公司的所有创业人员皆可报名,如通过该网站的资料审核及情况核实后,有幸被选为“幸运客户”,上海注册公司网将与其实地(地址可见其网站)签订书面合同,并全程免费提供各项帮助协助其在上海注册公司。

  事实证明,张源的这项选择的确帮他在市场上赢得了先机。仅十余天的功夫,靠着他手里仅有的不到两千元的成本,他就轻轻松松的在上海注册上了自己的公司。而凭借着实体上海注册公司背景,他终于拿下了几个会谈多时的公司订单。最初张源跟他们商谈时,还是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所以这几家公司对于他的诚信度、信任度还存在一定空间。几笔订单也就一直悬而未决。注册公司代理记账十大优点当王源拿着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再来进行业务谈判时。多家公司终于爽快的签了合同。

(责任编辑:cbppc.bcj)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