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公告

时间:2010-02-03 11: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ebmaster 点击:
公告 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 2007(73) 号文件要求,我中心已于 2008 年停止了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现在开展的是职业技能培训。

 

公 告
 
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2007(73)号文件要求,我中心已于2008年停止了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现在开展的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所属各培训基地和合作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2007(73)号文件要求和我中心的规定,规范的宣传和开展培训工作,如发现有虚假宣传和故意模糊宣传的,中心将取消授权,解除合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其经济法律责任由违规单位自负。
 
二、我中心的准确名称是“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各培训基地和合作单位在使用我单位名称时,不得在单位名称前加国资委字样,不得将我中心组织开展的项目解释为国资委开展的项目。我中心现所发证书为职业技能鉴定证书,而非职业资格证书。
 
三、我中心已对原培训基地和合作单位重新审查登记,未经我中心重新审查通过而以我中心培训基地名义对外开展工作的,我中心不予认可,其经济法律责任自负。请广大用户认真识别,以免上当受骗。
 
 
 
                      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
                                  2009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cbppc.bcj)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声明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