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 政策文件 >

高职扩招今年将组织两次补报名

时间:2019-05-08 18:55来源:网络 作者:cbppc.bcj 点击:
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目前各地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考虑到本次扩招的生源群体中,部分有报考意愿的群体如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没有参加前期高考报名,各地将组织两次补报名工作。 一次报名安排在高考前,主要面向普

   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目前各地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考虑到本次扩招的生源群体中,部分有报考意愿的群体如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没有参加前期高考报名,各地将组织两次补报名工作。

  
  一次报名安排在高考前,主要面向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具体时间由各地确定。另一次报名安排在10月,主要面向今年9月至10月退出现役的军人。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各省原有高考报名条件保持不变。已经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不用再参加此次报名。
  
  此外,根据国务院部署,本次高职扩招的宣传动员和各类群体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由教育、退役军人事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农业农村、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
(责任编辑:cbppc.bcj)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