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 政策文件 >

北京:刚毕业大学生有望申请北京海淀公租房

时间:2012-08-01 10:33来源:新京报 作者:新京报 点击:
今年海淀区各类政策性住房将达1.6万套,其中保证公租房8000套,力争解决1万套。此前海淀区有关人士表示,海淀情况特殊,高新企业多,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刚工作时,会面临住房困难,而在工作一段时间后,工资薪酬就会相对较高。

     今年海淀区各类政策性住房将达1.6万套,其中保证公租房8000套,力争解决1万套。此前海淀区有关人士表示,海淀情况特殊,高新企业多,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刚工作时,会面临住房困难,而在工作一段时间后,工资薪酬就会相对较高。为此,海淀在保障房发展方面,会更多地考虑公租房的建设。同时还将拿出一部分公租房配租给长期在本市本区务工的外来家庭。

  昨日,海淀区区长隋振江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表示,外来家庭申请公租房的意向登记工作正在开展,外来人员目前可到各街道办事处的保障房申请审核窗口进行登记。

  具体的申请细则将根据登记情况,即有哪些家庭、什么样条件,总量多少,并结合海淀区的供应情况来最终确定。

  隋振江表示,海淀区要继续完善唐家岭公租房试点,并且在这个基础上扩大范围,鼓励驻区单位利用北部地区的自有土地建设公租房,同时在南部屯租一些零散的二手房,投向公租房市场。
 

(责任编辑:cbppc.bcj)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