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2012年杭州茶艺师技能大赛举行

时间:2012-09-03 09:38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 点击:
戏作小诗君勿笑,从来佳茗似佳人8月30日,在湖畔居一场茶艺师技能大赛让参赛的所有人再次深度领略了佳人的清雅和细腻。杭州第四届茶艺师大赛吸引了杭州市各城区、县市72名选手参赛。

      “戏作小诗君勿笑,从来佳茗似佳人”——8月30日,在湖畔居一场茶艺师技能大赛让参赛的所有人再次深度领略了“佳人”的清雅和细腻。杭州第四届茶艺师大赛吸引了杭州市各城区、县市72名选手参赛。他们都是各家茶楼精挑细选的优秀茶艺师,高手云集过招,让这次比赛变得格外精彩。
  本次大赛是今年下半年杭州打响“中国茶都”品牌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更是杭州市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赛在自创茶艺部分,特别选用了我国著名茶区的红茶,其中包括安徽祁门红茶、云南滇红功夫茶、广东英德红茶、福建正山小种、杭州九曲红梅和台湾日月潭红玉茶,使得比赛时全场“中国红”飘香。“杭州作为中国茶都,以茶艺技能大赛为载体,多方面、全方位地宣传和推广全国各地的中国名茶,这展现了中国茶都茶人兼容并蓄的广阔胸怀。”杭州茶楼业协会会长朱家骥这样说。

(责任编辑:cbppc.bcj)
------分隔线----------------------------
推荐内容